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立清华岩寺煽情 王姬韩童生卷入生死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12
导演于立清
导演于立清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喋血钱塘江》的完美合作后,著名演员王姬、韩童生再次迎来新的合作机会,谍战大戏《决战华岩寺》目前正在雾都重庆拍摄。拍摄过80多部电视剧作品,斩获过国内几乎所有的影视艺术奖项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担任该剧导演,《决战华岩寺》云集了王姬、韩童生、海顿、周牧茵、屈玥、刘子豪等国内中青年实力演员。

  《决战华岩寺》中,韩童生出演重磅人物戴笠。据导演于立清介绍,近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几代人眼里,戴笠简直就是罪恶和魔鬼的化身。然而,随着对近代史和抗日战争的不断研究发现,戴笠曾在民族战争中有很卓越的贡献,《决战华岩寺》是很客观的对军统头子戴笠予以解读。该剧情节紧张、悬念丛生、危机四伏,在宏大的战争背景下凸显国家、家庭和个人之间的命运沉浮与生死挣扎。

  不同于国内许多谍战和悬疑探案剧,《决战华岩寺》融合谍战题材惊心动魄的情节推进和悬疑探案类型剧层层剥笋的表现手法,在故事情节、人物刻画、悬念设置、破解以及演员表演上都充分施展谍战和悬疑探案这两类剧的表现魅力,其中,惊心动魄的情节与引人入胜的悬念是该剧最为引人注目的爆点。导演于立清运用另类的叙事手法与严谨的推理层层推进,不仅将诸多案件拨茧抽丝,更将人性中最真实一面一层层解析,将乱世爱情与阴谋、信任与背叛、国难与家仇等错综复杂的感情纠缠线与悬疑的谍战进行了完美的铺垫与展开。

  《决战华岩寺》将真实再现1938年-1946年间重庆在遭遇日寇大轰炸的背景下,国共两党组成统一战线,团结全国各族同胞与入侵日寇展开了一幕幕斗智斗勇、离奇精彩、险象环生的拼搏场景,最终揭发出一个骇人听闻的惊天大阴谋。剧终,原先所有的结论都被推翻,迷雾被层层拨开,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