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天涯赤子心》受尽委屈 爱在心里口难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08
隋俊波剧中造型温婉可人
隋俊波剧中造型温婉可人

隋俊波生活照
隋俊波生活照

  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的《天涯赤子心》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寇世勋、隋俊波、冯绍峰等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剧中女一号罗美芳由青年演员隋俊波挑大梁,生动演绎了一代豪门贵妇的爱在心里口难开的悲情命运

  隋俊波表示她这次饰演的罗美芳是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虽然生于富贵家庭,也嫁给了一直心仪的豪门公子,但罗美芳也深知丈夫郑世贤根本不爱她。罗美芳一直挣扎于挽救自己濒临灭绝的爱情,同时她还要支撑起郑家偌大的家业。隋俊波说演这样的悲情人物,除了累还是累,每次拍戏都全情投入的隋俊波,几番替自己扮演的角色罗美芳大呼“太委屈”。

  隋俊波自出道以来,曾在荧幕上塑造过多个让人难忘的形象,无论是《给我一支烟》里为爱癫狂的小玉还是《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温婉娴静的关静娴,隋俊波以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每个人物。喜欢隋俊波的观众请多多关注《天涯赤子心》的后续报道,相信这一次隋俊波扮演的罗美芳会突破以往形象,再塑经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