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现身广告活动 成千影迷蜂拥合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04
郝蕾现身广告活动
郝蕾现身广告活动

  郝蕾日前为代言的某高端品牌化妆品受邀赶赴山西太原出席活动。当日,成千影迷聚集一席,郝蕾低调现身,来自全国各地影迷与代理商组成千人团,蜂拥而上,现场异常火爆,频频拍照两小时,令周边道路堵塞长达数十分钟。

  作为该化妆品的代言人,在活动现场郝蕾热情的跟影迷拍照合影之外还献唱了自己的单曲《再回首》。有‘蓝调小天后’之称的郝蕾在主持人的逼问下一言道破自己的新专辑里11首由自己全部作词的歌曲已经录完,预备在今年九月份全国发行,为观众送上一份与众不同的华彩乐章。除此之外郝蕾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广该化妆品的专业效果,并与观众分享自己使用该化妆品带来的受益,并极力推荐给自己的妈妈与好友共同享用。该化妆品厂商对郝蕾的敬业态度赞赏有加,更针对该化妆品与郝蕾的合作提炼出更为脍炙人口的广告语——好上加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