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力邀赵立新 加盟《西游记》出演镇元大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3:51
赵立新资料照片
赵立新资料照片

  近日,随着大型民国商战戏《血色沉香》的热播,在戏中饰演大反派周秀章的实力派演员赵立新也引起极大关注。日前,赵立新已经确定受张纪中力邀加盟新《西游记》,并在其中饰演镇元大仙一角。

  近年来从话剧界转投影视的赵立新,曾经在《走向共和》、《大明王朝》、《中国往事》等剧中都有过上佳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电视剧《中国往事》的总编剧。而编剧、导演、演员样样在行的赵立新,这次与张纪中的合作,也是因为二人是至交。

  眼下,历经六个多月艰苦拍摄的《西游记》已经接近尾声。而赵立新也将在拍摄完成《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马不停蹄地赶赴武当山拍摄《西游记》。据悉,张纪中也已经完成拍摄镇元大仙戏份的看景工作,只待赵立新的“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