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宫崎葵拒演木村《月之恋人》 遭杰尼斯变相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8日13:16
宫崎葵
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 成功主演了NHK大河剧《笃姬》的日本女星宫崎葵毫无疑问地跃升为“国民女优”行列,不过最近除了在广告上能见到其外,仍未有新作消息公布。《日刊现代》称因为拒绝与木村拓哉合作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宫崎葵或遭在日本艺能界势力强大的杰尼斯事务所的全面封杀”。

  根据浅野伊丹生的同名原作改编的电影《乐与路》于本月3日正式上映,在知名服裝品牌的广告中首度开金嗓,放声清唱摇滚乐团THE BLUE HEARTS的歌曲,虽然歌声有待加强,但宫崎葵清新自然的演绎,不仅粉丝买单,连非粉丝的一般民众都对这位结了婚依然学生妹气质十足的女星好感大升,被媒体封为“超级可爱的走音女王”。但如此顺利的发展下似乎藏有“暗涌”,事情的发端是她拒演了木村拓哉阔别十年后再度出击纯爱题材的新剧《月之恋人》。尽管迄今为止富士方面没有回应“剧组曾找宫崎葵演《月之恋人》女主角,但被后者一口回绝”的消息,但在圈内“木村拓哉竟然被宫崎葵拒绝了!”的说法流传颇开,令“杰尼斯颜面扫地”,相关负责人甚至在私底下放话要以“旗下人气组合出演裏番组(日本电视界不成文的规则:同一艺人不能同时在同一时间带的不同电视台的节目中亮相,近年来演变成同一艺人(或同一事务所的不同艺人)出演同一时间带的不同电视台的节目—以次来吸引观众眼球,在收视战中或胜利)”的方式来变相封杀宫崎葵。

  在完成《笃姬》的演出后,宫崎葵一直接拍电影,至今没有在民放电视台的剧集中亮相。挑选剧本出名“苛刻”的宫崎葵被曝不满《月之恋人》众女星围绕木村一人当“花瓶”式情节的剧本而毅然回绝演出邀请。不管此传言是否真实,今后宫崎如果主演民放电视剧的话,杰尼斯是否会兑现“裏番组封杀”的诺言值得关注。(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