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骨灰级“洗具”《三国拍案惊奇》爆笑开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53

  昨日,在北京朝阳区九剧场TNT小剧场,由英达担任艺术总监、妹妹英旗执导的爆笑喜剧《三国拍案惊奇》新鲜上演。当晚,剧场座无虚席并赢得了满堂喝彩。

  该话剧由六段故事组成,每段都是完整的、独立的。导演巧妙的运用了现代表现手法来讲述诸葛亮的“草船借箭”、“借东风”等,并结合了当今经济热点话题“并购”、“多元化”为中心的现代故事。看似“互不搭界”,但实际上,都是围绕“谋略”二字展开来的。三国故事的精髓,是“谋略”。现代故事,也是公司经营“谋略”。同样的主题表达的确是导演的不用意。

  《三国拍案惊奇》除了喜剧元素是一大重要卖点,而舞台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芦苇帘、红纱水晶帘、活动木马还有用浴缸代替的草船等,众多奇特道具让人眼前一亮。现场甚至有观众惊呼小剧场也能如此华丽。

  《三国拍案惊奇》话剧信息

   时间:2010年4月7日---25日(周一休息) 19:30

   地点: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北京朝外小庄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

   票价:VIP 280元;120元;50元(学生票)

  199元套票(2张120元票)

   订票电话:1510103342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