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 打劫》精心创作 三轮开演打造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51

  4月8日,在北京地质礼堂剧场,《你好,打劫》第三轮演出将揭开再次创作的神秘的面纱。当天导演饶晓志将率领演员程怡、温韬、范翔、波仔、钮宝平、富冠铭一齐带给观众们一场视觉震撼与心灵呐喊的盛宴。


  率真善良的劫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唯利是图的皇家FBI…焦虑和迷失、冲动和欲望、压抑和暴戾、叛逆和温情。我们再次重温了这一幕幕的精彩画面-----

  《你好,打劫》历经了一年多的时间,从第一轮的略显稚嫩到如今第三轮的成熟表演,是经过演员和导演之间的无数次摩擦与碰撞出来的结晶。导演饶晓志表示:除了恢复为第一轮的原班人马外,本论修订了很多剧情或是逻辑上的不足,舞美上更是不惜重金加入了多媒体等艺术表现形式,结局设置更是每天都不一样,还可以煽情的是,这次应该会是《打劫》在北京的收官演出。

  戏迷们赶紧行动吧,导演饶晓志三度创作话剧《你好,打劫》不容错过。

  《你好,打劫》话剧信息:

  演出地点:北京地质礼堂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4月8日——18日(周一休息)19:30

  演出票价:VIP 380元;200元;15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团体票:200*5=800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