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荧屏热播 于洋绝地厮杀戏精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34
于洋剧照
于洋剧照

  由于洋、尹铸胜、刘小峰、冯恩鹤、张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尖刀》正在北京影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兼具谍战剧和军旅战争戏的特点。出演尖刀队长郭丙南的于洋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绝地厮杀的精彩好戏。

  《尖刀》是一个反映我解放军特别行动小组“尖刀队”在解放战争初期的鲁南战场上,出生入死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我军“尖刀队”在教导员郭丙南带领下,接到了上级要摧毁镇坪县七里山国民党军火库的命令。七里山军火库藏于山中,山高路险,易守难攻。幕后老大胡振飞曾是独霸一方的老土匪,在七里山的势力盘根错节,极难对付。“尖刀队”行动受挫,高山断粮,又出现内奸,进攻无望……

  于洋饰演的郭丙南不仅上演凭着一枚手雷全身而退的精彩好戏。还在高山断粮的绝境中,想出了以在绝境中想出用辣椒炮摧毁敌人阵地的主意……上演了一场绝地厮杀的精彩好戏。该剧相较于同类题材的最大不同即是不再用恢弘的镜头语言、壮烈的音乐运用,表现英雄战死沙场的可歌可泣。几乎所有关于“死亡”的戏份都采用直接的、纪录的方式进行表现,近距离的枪杀,远距离的轰炸,年轻的生命陨灭于一片血雾之下,把真正的、冰冷、残酷的战场呈现在观众面前。而情感故事也在死亡不断发生的过程中,被压抑、被宣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