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日夜赶拍《谍变》 口头警告侵权商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32
车永莉写真照
车永莉写真照

  正在深圳日夜赶拍当代国安题材电视剧《谍变》的车永莉,昨日被曝肖像权接连遭到侵犯。据了解,一家外地某酒店盗用她的照片用作酒店商业宣传,在酒店大堂内悬挂车永莉的巨幅照片,使她成了酒店的“形象代言人”;另外一家汽车销售维修公司印刷的新年挂历,车永莉的艺术照成了封面和第一月上。这本挂历被该汽车公司送给购买或维修车辆的顾客,成为他们商业行为的“附加值”。

  由于《谍变》拍摄接近尾声,车永莉之前因为眼疾耽误了一些戏,目前日夜赶拍,无瑕处理自己被侵权的事情。在剧中她扮演一名记者,曝光了许多“黑幕”,没想到现在却被别人利用。车永莉表示十分无奈,明星“被代言”往往防不胜防,自己追究起来也会耗费许多精力和时间,只得交给公司去处理。“我现在给予他们‘口头警告’,总之希望商家增强法律意识,不要损害别人的正当权益。”

  近期遭遇“被代言”的女星不止车永莉一人,范冰冰、刘晓庆等人也成为受害者,他们也表示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