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贾青战场戏不用替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15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青春励志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广东、陕西、河北及云南4地卫星频道同步热播。作为当仁不让的女一号,贾青饰演的女狙击手童卉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贾青说,《战火中青春》是她拍过的最艰难的一部戏。按照剧情需要,剧中有不少表现战争场面的戏,这对贾青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一次拍射击的戏,贾青不小心在举枪时把下巴戳破,差点“破相”;在拍摄几场爆破戏时,贾青的脸也被爆炸的碎片崩伤了。即使这样常常受伤,贾青仍然坚持不用替身,“一开始拍打枪的戏,我上膛都扳不动,那时候也想过用替身。但是看回放,还是觉得自己来做效果比较好,也就硬着头皮去练了。”

  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和轻伤不下火线的坚持为贾青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对于这次宝贵的拍摄经验,贾青笑称:“我现在的枪法很准的,以后如果有什么女杀手啊女枪手之类的角色,导演们可以找我来演啊,保证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