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王道组合”重磅亮相 5月登四大卫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1:42

  一直秘而不宣的电视连续剧《手机》自开机以来,由于“王道组合”的金牌搭档一直备受各界瞩目。日前,该片出品方终于宣布,36集电视连续剧《手机》即将于5月10日亮相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

  在电视剧《手机》中,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扮演的严守一和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费墨,共同操刀电视栏目“有一说一”。二人一个策划,一个主持,在工作中配合得天衣无缝,同时,在生活中也互为“良师益友”,为对方在各自的家庭、感情生活中献计献策、默契配合、互相掩护。二人长期的“狼狈为奸”,却在一次次“意外事件”的催化下,发生了质的改变,逐步陷入“狼狈不堪”的窘境。这是导演沈严继成功演绎《中国式离婚》之后,再次以独特的视角剖析了中国男人的中年危机。

  除了王志文和陈道明,该剧同时吸引了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柯蓝、范明等众多一线演员的加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