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德翻拍《永不消逝的电波》有望与范冰冰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1:41

  日前,有报道称唐德传媒将要翻拍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电视剧版。自2004年国产电视剧领域开始兴起 “老戏翻拍”,这个风潮一经点燃便迅速演变成燎原之势,一度沉寂的红色经典改编变得奇货可居。此次《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翻拍可以说是继柳云龙的《暗算》,孙红雷的《潜伏》之后又一部另观众期待的经典谍战之作。

  但乘谍战热播之东风投入巨资拍摄对于制作公司来说是否是上上之策还不得而知,毕竟环比有《暗算》《潜伏》在前,难免让观众产生比较;纵比,之前的电影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孙道临的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新版的“李侠”能否得到观众认可对于制片方来说还有一定压力。如此看来,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这个经典形象的重新塑造,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也是改编成功与否的一个关键点。

  据悉,唐德传媒与范冰冰工作室之前合作的《胭脂雪》和《金大班》都有不错的收益,在《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唐德传媒与范冰冰工作室将会再度携手打造一部情感剧。先有经典谍战剧保底,再有偶像情感剧来争取电视剧荧屏上的市场份额,并且同年将会有多个项目同时筹备,可见2010年将会是唐德传媒影视剧制作的丰收年。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