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东南卫视“星光班”大陆学员赴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1:40
郑靖文
郑靖文

邓宁
邓宁

唐汉霄
唐汉霄
余超颖
余超颖


  “星光班”大陆学员赴台和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一至第六期的星光帮碰头前夕,在全国高校进行了四场“星光大会高校新声发表会”,犹如新嫁娘的前夜,除了对未来无限期许所产生的不安和兴奋之外,更多的应该是在婚礼前的释放吧!所以,这四场的高校新声发表会,作为学员们“新嫁娘前夜”的演出,就是一个完全零压力下的party,激情迸发。

  重庆是本次高校新声发表会的第二站,以“06年‘绝对唱响’全国三甲、07年‘名师高徒’冠军”以及重庆娃主场身份亮相的邓宁赢得绝对关注。星光大会之前大家对于邓宁的认识是歌唱比赛冠军,后来得知他还同大S一道参演过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才了然,原来人家是地道的“实偶派”。有了邓宁和他带来的《龙的传人》的现场,很high!

  重庆站的学员实力强,所以一场演出只需4学员就可以撑足一场大戏,除了邓宁这位冠军之外,后面还有08年和09年“我型我秀”的冠军!余超颖演唱顺子的《回家》,声音相似度101%,那1%是我给她舞台上自信加的分。她即兴的音乐剧表演让人们对这位依然是大学在校生的学员刮目相看——她绝对不仅仅是顺子!08年“型秀”冠军唐汉霄十足房祖名和张默的加强版,一点点的顽皮,一点点的青涩,在他自弹自唱模仿各大天王演唱时,恍惚间你以为进的是“明星脸”的演播现场。在这里预先透露一点演出现场情况——巴晓光对费玉清表演精髓的演绎达到形神兼备的地步。

  把美女放在最后说,是因为郑靖文真的出道很长时间了,05年,她就已经是超女的人气选手,那时的她如同一苹果,因酷似阿sa人气飚高。5年过去,很神奇的是她依然如初出道的小女生,甜甜的,带点娇羞,感叹她是身边版的青春玉女周慧敏。

  新声发表会上,照例有推荐这些学员的明星,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电眼天使sara和型男俞思远,加上以上推介的邓宁、唐汉霄、余超颖、郑靖文四位学员,有心人不妨看节目前先做个连线题,究竟是谁推介了谁,谁又被哪位明星推介赴往台湾,做完之后对比4月10日19:35播出的《星光大会》,看看自己得了几分,便知你离娱乐圈的距离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