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强人不等于女魔头 姚晨:我在家是贤妻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1:39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上周下档但话题不断。由于剧情对原著小说改动较大,令不少书迷颇有微词。而姚晨则成为争议焦点。有书迷评论说:“不是说姚晨不是个好演员,但她演的这个实在像《和翠平一起的日子》多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总之完全毁灭了原小说打造的空姐冉静清纯、可爱的形象。”虽然演技被诟病,但姚晨在网民心中的印象依然“光辉”,因为不少网友坚持认为姚晨接拍《空姐》属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目的则是牺牲自己扶起老公。对此,姚晨昨日低调受访,作出回应。

  在家我就是一个好妻子

  记者:不少网友认为你和凌潇肃是内地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夫妻,你怎么看?

  姚晨: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羡慕的标准,只不过我和老凌比较幸运,没有经历很久的寻寻觅觅就找到了对方,所以我们珍惜这份运气,好好把日子过下去。

  记者:《空姐》播出后有一派意见认为:你本来就知道这个角色不讨好还降身价来接就是为了把凌潇肃捧红,你觉得这种看法对吗?

  姚晨:作为一名演员,不可能一直只拍一种角色,要有适当的尝试和突破。而且对角色,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我要做的,就是演出导演、编剧和我理解中的冉静。老凌在我眼

  里,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他有能力演好这个角色,观众喜欢他,也是因为看到了他的实力,这是他一直以来用心演戏的必然结果。

  记者:在目前的夫妻关系上,因为你名气比凌潇肃大,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你是女强人,你认为你自己是女强人吗?还是你更想做小女人?

  姚晨:在家里,我就是一个妻子,拍完戏回到家里,该做饭就做饭,该洗衣就洗衣。

  是制片人主动找到凌潇肃

  记者:当初拍《空姐》是你向制片人推荐的凌潇肃吗?还有说说其实是制片人主动找的凌潇肃并不知道你们两个是夫妻,想问下到底哪个是真的。

  姚晨:是制片人找到凌潇肃。我肯定地说,我现在说的这个版本是真的。

  记者:今年你有两部戏,《摇摆DE婚约》即将上映,《爱出色》正在拍摄中,两部戏都是时尚女编辑的角色,你是否有从喜剧明星转型的打算?

  姚晨:我从来不只是喜剧演员。大概因为我有舞台上的幽默感,大家最熟知的又是郭芙蓉,所以才有了这个喜剧的印象。对我自己来说,我不想给自己这个限制。在选角色上,我更在意剧本的精彩与否,角色是不是打动人。至于是什么类型的电影,这并不是我要偏重考虑的。我也没想过要靠一两部戏来转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