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幸福的黄手绢》33年后再映 高仓健写感谢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8日11:23
武田铁矢和导演山田洋次

高仓健感谢信

  搜狐娱乐讯 电影《幸福的黄色手绢》数码版特别试映会7号在东京筑地举行。79岁演员高仓健给试映会登场嘉宾山田洋次导演和武田铁矢寄去了一封亲笔签名的信。

  影片距离首次上映已经过去了33年,高仓健在信中写道:“最近回忆起了34年前拍摄时候的事情。经过这么多年还能让这部影片上映真的非常感激。”自从2006年11月高仓健首次以演员身份获得文化功劳者之后,这是他首次公开发表评论。

  面对这个惊喜,山田导演感激的说:“感慨无量啊。如果阿健愿意的话,真想以这个阵容再拍一次片。”武田铁矢也回忆起了当年:“他当年安慰了我很多次呢。”

  该片将于6月26日公映的好莱坞remake版一起,陆续在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