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解读春夏腕表潮流秘诀

2010年04月08日11:12
李东田先生讲解2010年春夏腕表潮流趋势
李东田先生讲解2010年春夏腕表潮流趋势

  4月6日,手表旗舰品牌依波集团“卡纳慈善时光”酒会在北京兰会所盛大举行。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苍穹之昴》领衔主演、当红女星殷桃莅临现场,并与众多时尚名媛分享了2010春夏腕表的潮流秘诀。

  李东田先生作为国家级造型师,执掌造型界牛耳,左右时尚走向。在“卡纳慈善时光”酒会现场,李东田先生凭借自己对时尚界流行风向的准确把握,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对卡纳表时尚品质的独特理解及卡纳表与服饰、气质交相辉映的搭配技巧。

限量版珍藏腕表“幸符”
限量版珍藏腕表“幸符”

  东田老师认为:腕表早已成为现代女性装扮的必备饰品。在腕表的选择上,今年最具流行的趋势是“精致闪耀”。“精致”代表手表的造型一定不能落入俗套,圆形表盘可能是人们以往最多的选择,但今年,卡纳腕表的拱形、椭圆形表盘一方面更贴合女性纤细的手腕,另一方面则更能体现出女性消费者的柔美气质与不凡品味。

  此外,“闪耀”也是东田老师反复强调的搭配关键,今年春夏服饰的流行颜色多为自然清新的浅色、裸色,镶嵌着天然粉色、蜜色托帕斯宝石的卡纳女装珠宝腕表,绝对是身上一道春意盎然的色彩元素,而在倍受时尚OL推崇的哑色系服饰搭配中,镶嵌天然钻石的卡纳女装珠宝腕表可以营造出强烈的对比,尽显腕间的亮丽清新,在举手投足间,女人优雅、知性的一面,也如钻石一般闪耀着迷人色泽。

顶级名模现场展示卡纳腕表
顶级名模现场展示卡纳腕表

  奢华易逝,风格永存!东田老师说,“美丽的关键不在于模仿,而在于你是谁。”我们迷恋奥黛丽•赫本的优雅,却永远不可能成为她。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美丽,是依波卡纳深谙的美丽法则。因此,卡纳特别推出了尊贵尽享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时尚女性个性化的美丽构想,从表壳、表带到宝石排列,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服饰搭配需求而进行DIY设计。

  在“卡纳慈善时光”的酒会现场,东田老师更兴致勃勃地使用了卡纳腕表“个性设计软件”,几分钟后,一款全部镶嵌粉色托帕斯宝石的卡纳腕表新鲜出炉。在腕表的颜色选择上,东田老师偏爱使用柔美的粉色,无论是时尚少女还是成熟丽人,似乎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拒绝粉色的“荼毒”。而此款由东田老师打造,全球仅此一只的限量版“全粉色”卡纳腕表也在酒会的拍卖环节中被东田老师一位女性粉丝高价抢拍。


  据记者现场了解,卡纳KANA是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系列女装珠宝腕表高级品牌,是依波精品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合作的鼎力巨献。卡纳腕表选配的天然宝石全部源自enlightened swarovski“工艺技术与工艺大师”的精心杰作,并经由设计师、彩宝专家和腕表专家的通力合作,完美呈现出卡纳卓越非凡的时尚形象。卡纳异彩纷呈的天然宝石,蕴藏着无尽的灵气,变幻着天地间的瑰丽华毓。金黄、殷红、墨绿、湖蓝,异彩纷呈,辉映出不同星座的幸运心语。此外,每块卡纳腕表上的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均采用纯手工镶嵌,更显卡纳尊贵不凡的奢侈气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