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公布四评委 《摩托日记》演员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52

  法国导演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enis),墨西哥演员盖尔-加西亚-贝纳尔(Gael Garcia Bernal),意大利女演员乔凡娜-梅索兹殴诺(Giovanna Mezzogiorno),加拿大编剧/导演阿托姆-伊戈扬(Atom Egoyan)将成为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和乔凡娜-梅索兹殴诺将成为主竞赛单元评委。

  克莱尔-丹尼斯1948年出生于法国巴黎,曾执导过《巧克力》(Chocolat),《白色物质》(White Material),1988年,他的作品入围金棕榈奖评选。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丹尼斯将担任某个单元的评委会主席,但具体工作仍未有明确消息。

  墨西哥演员盖尔-加西亚-贝纳在近几年的《摩托日记》,《通天塔》等作品中都有尚佳表现,除了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他的新片《雨水危机》(Even the Rain)也是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大热门。

  至于乔凡娜-梅索兹殴,这位意大利女演员,观众对她印深较深的作品是电视版的《悲惨世界》(Miserables, Les)。

  阿托姆-伊戈扬是加拿大知名电影人,多次入围奥斯卡提名,他的作品《性感俱乐部》(Exotica)曾获得影评人费比西奖,《莫失莫忘》(The Sweet Hereafter)则获得3项大奖,此次伊戈扬将会出任电影基石单元的评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