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票房飘红 续集或成TWINS复出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48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愚人节期间国内电影票房收入达1.7亿,《爱丽丝》独占鳌头的同时,专门为愚人节打造的爆笑喜剧《美丽密令》以1650万的票房闯入国产片票房三甲,成为小兵立大功的典范。由于该片后势看好,出品方美亚欲筹拍续集,并向阿娇发出邀请,欲促成TWINS在大银幕合体的头炮。

  虽然前有大投资大制作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越光宝盒》夹击,后有《火龙对决》、《月满轩尼诗》和《我们天上见》来势汹汹,更有同由王晶执导投资1.5亿的《未来警察》同日上映,《美丽密令》还是以首个小周末1650万的成绩在“愚人档”取得佳绩,作为一部投资2000万的中型成本喜剧片,取得如此票房实属不易。

  该片的票房成绩呈现出少有的先抑后扬的局面,在上映首日取得近200万票房后,随后几日的成绩一直保持稳步上扬,出品方美亚娱乐将其归结为口碑带动市场的典型。“两部王晶的电影一起上映,刘德华在华人地区强大的号召力加上《未来警察》1.5投资的大片效应,确实让我们开局吃了点亏,不过吴君如、蔡卓妍和谢娜的女笑星组合也很有新鲜感,加上上映后观众的口碑不错,很多人称《美丽密令》是王晶近年来最优秀的作品,这也造就了首映后票房不跌反升的现象。”

  此前,《美丽密令》结束全国巡回点映后,有感于观众的反响非常热烈,一直不愿预测票房的导演王晶开腔看好该片破亿。对于导演的预测是否能成真,出品方美亚娱乐虽然表现得比较谨慎,不愿正面回应,但是对电影的最终票房还是表现出较强的信心,并透露着手打造“美亚愚人档”,每年在愚人节推一部喜剧片的计划不变,目前已向阿娇(钟欣桐)发出邀约,希望她能参与到《美丽密令》续集的拍摄中来。

  若阿娇能够顺利进入《美丽密令》续集拍摄,这也将会是TWINS久休合体后在大银幕上的复出头炮。TWINS原计划在4月底共同拍摄王晶的新片《阿拉甲神灯》,然而近日传出该片由于投资方、广告商撤资等问题而暂停拍摄,这也是既《未来警察》之后,王晶导演再次遭遇“投资门”。

  “愚人档”(3.29-4.4)国产电影票房排行榜(数据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名次

片名

发行公司

档期

周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万元)

1

未来警察

中影

2010.3.30

1

3000

3000

2

越光宝盒

小马奔腾

2010.3.18 3

3

1800

12000

3

美丽密令

华天下

2010.3.30

1

1650

1650

4

火龙对决

保利博纳

2010.4.1

1

770

770

5

月满轩尼诗

安乐

2010.4.2

1

600

600

(票房单位:万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