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当娜发起教育公益项目 呼吁改善中等教育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8日10:37
麦当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马拉维爱心之旅中,麦当娜作为Connect To Learn教育基金的全球爱心大使,与千年项目基金会((Millennium Promise))创始人杰弗里-萨克斯教授(Jeffrey Sachs)、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共同发起了一项名为“Connect To Learn”的全球性教育公益项目。

  这项由爱立信、千年项目基金以及The Earth Institute机构合作的教育公益项目,旨在利用新媒体科技及其沟通方式改善全球中等教育环境,并呼吁关注女性接受中等教育的情况。“最先受益的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十个国家的50万贫困少年,之后会向全球其它贫困区域扩展”麦当娜表示。“Connect To Learn”教育公益项目将向全球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奖学金,资助其完成中等教育,并且协助改善当地教育信息化的环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