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新节目《荃加福禄寿》玩尽隐婚艺人(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10:33
《荃加福禄寿》李思捷王祖蓝重演“Sa基”离婚现场

  信息时报讯 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完又分”的新闻备受关注,最新录影的TVB节目《荃加福禄寿》也拿此话题开玩笑,“射啫喱”李思捷与“蔡桌盐”王祖蓝重演两人宣布离婚的记者会,并将离婚改成吃猪大肠,就连阿Sa轻拍郑中基大腿的细微动作,也足本做出来。王祖蓝事后表示会向阿Sa致歉。

  李思捷扮完刘德华认妻一幕,又与王祖蓝重演“Sa基婚完又离”的记者招待会。男方先发言,李思捷说:“我们是在洛杉矶一起吃猪大肠,这是私人的事情,不需要也没必要公开,外间不断猜测我们吃鱼肠、粉肠、甚至人肠,其实我们一起吃猪大肠而已,希望大家可以成为永远吃猪大肠的好朋友。”其间,李思捷数度落泪,王祖蓝递上厕纸。王祖蓝接着说:“我们由旺角吃到洛杉矶,而且有共识要吃遍全世界的猪大肠。贪吃原来不可有私隐,所以我们决定不再一起吃猪大肠。这已经不再是两个人的事,害到猪都没有大肠,在此,我们向它们说句对不起。”

  及后王祖蓝表示不是丑化阿Sa,但在播出前会发信息给阿Sa报备一下。此外,王祖蓝又模彷郑秀文,对于有人称他的身材比原版好,王祖蓝表示已经跟郑秀文打过招呼,“近日大家不再叫我靓仔,无端端变了索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