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真水无香”王丽坤 不需打造的天生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27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纵观2010娱乐圈,哗众取宠博出位的艺人越来越多,能用作品说话的艺人屈指可数,每一个艺人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黑马直冲一线的地位。女星们更是使出浑身伎俩,走光、潜规则在几年前如此隐私的话题现如今看来已经是放在台面上供人娱乐的产品了,只要能提高曝光率,这点牺牲不算什么。只要有新闻点,即便是丑闻,也可以拿出来炒一炒,只要能红就行。因此铺天盖地的各色新闻已经麻痹了观众的神经,让这个浮躁的娱乐圈给人一种略显疲软的状态。  

  于是选择安静的听一首歌,看一部电影电视剧,不去理会外界的喧嚣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纵观影坛发觉最近出现在各大影视作品中有一张清秀的面孔,她就是王丽坤,最近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美人心计》《无间有爱》两部年度大戏女主角都是她,透过各大媒体的报道和采访才知道王丽坤是如此的淡定自若和坚韧执着。她有着娱乐圈难得的一种气质,不浮躁不攀比,还有那与生俱来的低调、理性、坚强等大腕明星的特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用“真水无香”四个字来形容王丽坤再为不过,没有特别的雕琢,也无需铺天盖地的炒作,仅仅靠简单的作品成就一个天生的偶像。其实早在《七剑下天山》时,王丽坤就已崭露头角。签约慈文影视的她并不像其他的艺人为了出名急功近利的大肆渲染炒作自己,反而默默地按照公司的要求接拍了好几部戏。用精湛的演技奠定了自己在影视圈里的一席之地。她不需要用私生活和八卦来点缀自己,更不需要潜规则和出位来提高知名度。影视圈工作的人都知道如今浮躁的环境中还有这样一个特别的王丽坤,她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