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资料: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19
  
小小彬 饰 任小乐
小小彬 饰 任小乐

  任小乐 小小彬饰

  小小彬(剧中都叫小乐,全名是梁晓乐。慕橙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清晨破晓的第一首乐章,就是妈咪对爸爸第一个心动的时刻”)

  任小乐,5岁,任光晞和梁慕橙的孩子

  嘘!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跟你交换一个秘密,我妈咪跟我说其实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不相信,你看,这是能量水晶,我必须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体里面才能存活下来,我妈咪说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爸的到来。

  因为慕橙怀孕期间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小乐一出生就因为胰岛素分泌过多血糖过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脏保住性命,却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必须终生施打胰岛素维持生命。【第一型糖尿病:一种慢性的代谢性疾病,其特性为身体无法制造足够的胰岛素,以致于对于醣类、脂肪和蛋白质不能有效地代谢,需要注射胰岛素来进行治疗。】

  为了让年幼小乐接受每天打针的事实,慕橙编了一套说法来说服小乐,让他自幼生长在花田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