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资料: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19
  
吴建豪 饰 任光晞
吴建豪 饰 任光晞

  任光晞 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

  任光晞,任家独子、法学院学生 22-28(六年前)吴建豪

  顶尖律师(六年后)

  “上帝给了我一盒最大的礼物,金色的包装纸,粉红色的缎带, 别人都好羡慕我,我把礼物打开,才发现什么都没有,尽管我哭闹不休,也都没有人理会,直到遇见你,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你才是我的礼物。”

  光晞行事荒诞不羁,目中无人,他是圣德集团唯一继承人任光晞,看似拥有一切,却是世界上最贫乏的一个人, 没有爱,没有笑,没有期待,没有心跳,直到遇见慕橙,他开始学会在乎知道付出, 离去的父亲留下的礼物成了他与慕橙之间无法切割的联系。

  无法分开的两个人因为光晞脑中不定时炸弹的爆发,从此相忘天涯, 手术之后丧失记忆的光晞被控制欲母亲重置了人生, 优秀美丽的未婚妻,无懈可击的家庭关系, 却在他抵达花田村履行社会服务时, 与慕橙小乐母子重遇之后开始崩解。

  刚到花田村的光晞,是自负骄傲的, 多少有点不想跟乡下人为伍的孤傲,然而,村民的单纯热情,小乐的天真可爱让他慢慢喜欢上小镇生活, 唯一不解的是慕橙刻意的疏离。以及拓也莫名的敌意,经历了在花田村种种事件之后,光晞发现自己对慕橙小乐有着特殊情感, 然而现实的拉力还是让他决定与未婚妻以茜步上红毯。

  无意打开隐藏在幸运手环里的记忆卡,面对两人昔日相依的照片,所有失去的记忆排山倒海而至, 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们的爱情。

  要如何修补这六年的空白,光晞埋怨慕橙当年的离弃,他怀疑慕橙与拓也的感情, 以及自己对以茜的歉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