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片花曝光 “严肃”孙逊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19
孙逊梦想光荣剧照
孙逊梦想光荣剧照

孙逊写真
孙逊写真

  华谊首部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目前已基本制作完成,该剧由李骏担纲导演,孙逊、李易祥、果静林领衔主演,讲述了战争背景下小人物的悲喜剧。日前,该剧在网上先期发布了精彩片段,众多网友对孙逊此次严肃出演的“马大壮”所制造出的特别效果给予了一致好评。  

  孙逊此次在《梦想光荣》中扮演标杆性人物,新四军士兵马大壮,是个能用枪打下敌机的神枪手,却临危受命要把越狱的犯人一个不少地带回来,更要时时提防日军抢走地图。因此,担当重任的“马大壮”这次成了全剧最严肃的角色。虽然是严肃出演,不过在这部充满喜剧氛围的剧中,孙逊还是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喜剧天赋,令“马大壮”这个木头变得生动起来,现在整部戏虽已经制作完成,不过身为主角的孙逊还没有看到完整的片子,因为此刻的孙逊正在珠海燥热的天气下拍摄着新戏《阳新鞋匠》。  

  正在珠海拍戏的孙逊近日片约不断,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看到网友们的好评,令孙逊非常开心:“拍戏时虽然非常辛苦,但每到片子播出,角色被大家认可、喜欢时,一切的辛苦都烟消云散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