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颠覆姐妹篇《五号特工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16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五号特工组剧照》
《五号特工组剧照》

  近日,由慈文出品,于震、淳于珊珊等主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重庆、河南、天津、江西等卫视热播。由于多位主演都沿用了早前的热播剧《五号特工组》的主创班底,在开播之前该剧就被冠以《五号特工组》姐妹篇的名号。而据目前播出情况来看,《战后之战》只是在人物的姓名上与《五号特工组》有所雷同,至于剧情上则没有什么相似之处。 

  背景不同,造型各异

  首先《五号特工组》将背景锁定在了二战时中国进行八年抗战的期间;《战后之战》则取材于二战结束对日本进行公审时期。包括主演于震在两部剧中的造型也是风格相去甚远,《五号》中于震化身情场和战场上的千面王子,多以优雅绅士的姿态出场;而《战后》中他则以一身美国大兵造型让大家眼前一亮,许多观众更是直言其中的立领造型十分帅气。  

  剧情差异大,各有千秋

  《五号特工组》主要讲述的是二战期间中国的特工组织和日本间谍之间殊死较量的故事,属于谍战片的典型代表,而于震也正是通过该剧而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喜爱;而《战后之战》则将关注点放在了引渡日本战犯回国受审,途中遇到的种种艰难险阻,并且该剧还集合了押送、劫狱、暗杀、诱惑、惊险、悬疑等美剧流行元素,通过史实+虚构+公路+动作的战争情节剧模式,牢牢抓住了当下观众的眼睛,于震在其中的表现更是突破了其以往的军人形象,从造型到演技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角色性格变化大

  该剧自开拍起就流传出《五号特工组》姐妹篇的称号,实际上,除了投资方同为慈文公司外,演员方面只沿用了于震、淳于珊珊两位主演。于震角色也由《五号特工组》被刘琳饰演的欧阳剑平所领导而变成了押送小组的领导者,剧中果敢缜密的性格让他带领着自己的组员排除万难终成正果。《五号特工组》中和几位女主演的情感也是各有各的精彩,相比而言在新剧中于震变得不太会把握情感并且十分专情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