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首映别出心裁 香槟塔取代水晶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12
主创及片方共同注满香槟塔
主创及片方共同注满香槟塔

共同庆祝影片启动仪式
共同庆祝影片启动仪式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4月7日晚如期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五大主演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悉数到场。

  首映礼延续了影片的时尚靓丽风格,模特秀、职场考验秀、精彩舞剧等令人目不暇接。首映礼最后压轴环节的启动仪式尤其令人称赞,栏目组编导别出心裁,采用香槟塔代替了水晶球的方式令人难忘。在庆典现场,随着浪漫轻快的音乐,一个精致的多层香槟塔被缓缓推至台上,由出品方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DMG娱乐传媒公司的相关领导连同影片主创一起,共同将香槟塔注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馨浪漫。

  更多精彩,敬请你关注4月10日晚19点35分我们CCTV6《首映》栏目为您呈上的《杜拉拉升职记》全球首映庆典!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