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首映 黄立行莫文蔚秀国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阳
2010年04月08日10:09
莫文蔚黄立行与主持人互动
莫文蔚黄立行与主持人互动

两人都很开心
两人都很开心

跳国标
跳国标
跳国标
跳国标


  4月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国内首部职场时尚爱情大片《杜拉拉升职记》举行盛大首映礼,影片主创携手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打造了一场豪华炫目的“时尚party”。

  首映礼现场,影片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影歌双栖天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美女名模吴佩慈、时尚型男歌手黄立行,模特主持人李艾等主演悉数到场,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也到场庆贺,星光璀璨,耀眼夺目!

  首映礼环节中,天后莫文蔚和型男黄立行一起于整个庆典中间环节出场,立刻引起现场热情粉丝的欢呼和尖叫,英俊帅气的黄立行和率真可爱的莫文蔚随即表演了影片中的一段重头戏——跳国标舞!两人驾轻就熟、配合默契,优美的舞姿令人大饱眼福,掌声、尖叫声雷动,掀起新一轮高潮!

  《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将于4月10日19:35分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