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启动 黄晓明:甄子丹教我怎样疼女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4月08日10:02
《叶问2》启动

  本报讯  前晚,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携手出席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官网启动仪式。而接受采访时,黄晓明、熊黛林大爆甄子丹是他们眼中“宗师”,不同的是,子丹教黄晓明的是怎样疼女人,教熊黛林的是走孕妇步。甄子丹也宣称今后不再拍“叶问”系列续集。本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当天的预告片也揭开电影神秘面纱,片中叶问携家人移居香港开武馆讨生活,还将用一对铁拳打退张扬跋扈的西洋拳手龙卷风。黄晓明在片中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李小龙的师兄黄梁。虽然这是部打戏,可黄晓明,笑称甄子丹和宗师叶问的为人有诸多相似之处,特别是疼老婆这方面。“子丹大哥告诉我许多他的生活经历,让我明白了女人是用来宠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