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艺人齐聚抗旱救灾公益晚会 李慧珍献唱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51
李慧珍与众艺人同台献唱
李慧珍与众艺人同台献唱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晚八点,由云南卫视主办联合9家卫视直播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开幕,现身在现场的艺人有刘德华,成龙,李慧珍,叶蓓,蔡国庆,等众多知名艺人出现在舞台的现场,其中,李慧珍以精神干练的短发尤为出众,随后,一首由群星演唱的《滴水之恩》在晚会的中半场缓缓的响起音乐,当音乐响起,台下的领导和观众热情激动的鼓掌,可以说是喧起了整场的一个小高潮!“滴水之恩”尽尽四个字,却能代表着所有华夏儿女的心声和此刻的心情。

  在晚会的最后,所有的艺人同台合唱了我们大家熟知的一首《爱我中华》,大家激情高昂的演唱,而且在现场我们的艺人也分批式的接听了热心观众的热线电话,有的捐款,有的捐物,可以说能出一份力大家都齐心的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可以说,这场晚会在充满热情,爱心的之上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也相信,受灾群众会在大家的支持努力下会尽早的好起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