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婚礼不请周杰伦 计划一两年后当妈妈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9:50
侯佩岑资料照片
侯佩岑资料照片

  圣诞节订婚,世博年结婚,两年内生孩子。这是台湾地区美女主播侯佩岑的婚恋日程表,而其中并没有周董什么事。昨日,正在积极筹备婚事的侯佩岑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侯妈妈一同在沪亮相,母女俩喜笑颜开,心情大好,对于记者提问也“心门大开”来者不拒。婚礼会请周杰伦吗?不会。是不是已经怀孕了?没有,但一两年后想生一个。敏感话题在她的知性中迎刃而解,还主动向记者透露,婚礼很快就会举行,但一切从简。

  婚礼

    不请明星朋友参加

  多年来,仅凭借一档娱乐节目和一部偶像剧的“成绩单”,便能与大S、蔡依林等保持同等地位,和周杰伦的那段恋情“功不可没”。不过,如今的她却要和昔日恋情彻底告别,迈入人生另一个新境界——婚姻。对此,她的解释是:“我曾经历过很受瞩目的时期(与周杰伦相恋),经历那些震撼教育后,我认为应该要更低调,长辈也希望我们低调一点。”她还恳请大家不要太过打扰自己的未婚夫,“最近很多人拍我老公,其实他不是公众人物,看到这样的阵仗肯定有点不习惯,所以,关于结婚的事情我会和大家说,就不要再去打扰家人啦。”

  侯佩岑昨日也向记者透露了不少关于婚礼的细节,“结婚的具体日子还在商量,我想搞一个非常简单的婚礼。”她说,自己准备了三套礼服,其中一套白婚纱要一直保留,“等我年纪大了可以再拿出来穿一穿,看看自己腰身有没有变。”尽管没有确定日期,但就在这几个月了,关于大婚的日子有没有特别的讲究,侯佩岑称其实没有特别的,“只要亲朋好友有空就行了。”

  至于婚礼的嘉宾名单中有没有前男友周杰伦的席位,侯佩岑竟然毫不避讳地作答:“他太巨星了,就不麻烦他了。而且大家的档期都很紧张,所以婚礼不会请明星朋友。”虽然喜帖还没印,但侯佩岑之前就坦言怕被伴娘抢去风头,因此,为了让自己成为婚礼当仁不让的主角,她不会请任何明星参加。

  生子

  计划一两年后当妈妈

  女儿出嫁在即,昨日一同来沪的侯妈妈坦言自己心存不舍:“我希望女儿结婚后可以幸福快乐相爱,希望对方做人要诚恳、善良、有担当。但要说完全舍得女儿出嫁那是骗人的,可是怎么办呢,她总要成立一个自己的家庭,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被追问关于何时当妈妈的问题,侯佩岑首次表态:“结婚以后的计划其实还没有完全想好,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希望可以继续下去。”侯妈妈也在一旁表示:“我一点也不着急抱外孙啦。”

  尽管侯佩岑坦言自己并不想一结婚就做家庭主妇,但“女生当然都会很喜欢小孩子”,她也很期待能有一个自己的宝宝,“我想,应该一两年以后计划生个宝宝吧。”因为侯妈妈说自己“不太会带孩子”,所以,当上妈妈之后的侯佩岑就只能甘当全职妈妈,自己带孩子,她自己也表示,有了家庭,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肯定要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至于男孩女孩,侯佩岑也毫不遮掩:“我想要个女儿。”她开玩笑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希望将来女儿和自己的关系也能像自己和妈妈现在这样“形同姐妹”,“我们一直以朋友相称,彼此之间没有秘密。”

  未婚夫

  家财万贯用情专一

  女星的婚姻总难绕过“豪门”,侯佩岑亦然。她的未婚夫黄伯俊现年35岁,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2009年8月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新台币,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黄家的背景也十分可观,黄伯俊的父亲黄进春是搞建筑的,传闻其身家过百亿。记者了解到,黄伯俊性格非常好,对侯佩岑也很专情,送起礼物来更是慷慨,钻戒、豪宅通通不在话下。

  老公如此有钱,侯佩岑却称自己至今都保持着很节省的习惯。她昨天说自己婚礼一切从简,而且连礼服都不舍得花太多钱,“我的礼服是定做的,并不是去婚纱店买的,因为这样比较便宜。”谈及快要到的母亲节,侯佩岑也表示,自己已经有好几年没买什么特别的礼物给妈妈了,“妈妈一直让我省钱,觉得只要有这份心就可以了。”她告诉记者,将来自己的孩子出生,她也会像妈妈一样教育,让孩子要懂得珍惜、学会节俭,并认为这是一种美德。

  侯佩岑的“恋爱史”

  ●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就学时,与偶像团体L.A.Boyz的林智文交往。

  ●与林智文分手后,与普腾电子小开洪裕渊交往。

  ●在中天做新闻主播时,与和信超媒体资深副总张瑞展交往。

  ●之后,又与耐斯集团三公子陈志伦交往。

  ●2004年,侯佩岑与连胜文被拍到亲密照片,2005年秘密分手。

  ●2005年,侯佩岑被拍到与周杰伦同游日本,勾肩搭背,2006年9月分手。

  ●2009年12月25日,台湾媒体爆料侯佩岑在某五星级饭店订婚,双方家长出席。26日出席活动时,侯佩岑暗示“有可以打电话聊心事的对象”,但还要“花时间了解对方”。经纪人称“侯佩岑从不否认有不错的对象,也没否认近期会有喜事,但真的没那么快。”

  ●2010年1月8日,侯佩岑终于亲口证实元旦与未婚夫、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遵照家中长辈心愿,在家中交换戒指订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