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J·K·罗琳或将创作更多《哈利波特》小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4月08日09:40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之母J·K·罗琳(J.K. Rowling)近日在白宫参加复活节为儿童读书活动时透露,她并不排除在未来创作新的《哈利波特》小说的可能。

  本周一白宫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来自美国50个州的上千名儿童亲临现场,J·K·罗琳也作为嘉宾到场为一群小朋友朗读了她写的书的片断。之后她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有孩子问她是否还会写书,她答道:“是的,我还会写。我确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会出一本新书。”

  而在回答她是否会继续创作《哈利波特》时,罗琳说,虽然她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但不排除10年以后心血来潮再创作一部《哈利波特》外传。

  《哈利波特》的最新一集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而建在美国奥兰多环球影城内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则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向游人开放。(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