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谈《前度》:阿娇不能再演纯情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4月08日09:35
《前度》海报

  信息时报讯 阿娇复出之作《前度》前晚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盛装出席的她坦言,自己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来接受观众的“首次检验”,自己也在片中献出多个第一次。有观众表示,阿娇在影片中“演得还不错,比较自然”,而在片中献出银幕初吻和鸳鸯浴的她,也努力引开媒体的注意力,表示“拍得好晕好辛苦”。

  片中多位主创力撑阿娇,《前度》男友陈伟霆和诗雅齐齐表示,阿娇在片场会教大家演戏,还会专门发短信鼓励和支持。监制杜汶泽更表示阿娇此番是“豁出去了”:“她演得很好,我完全都没有想到能演出这样的惊喜。”他还不避讳“艳照门”事件让阿娇长大了,“人总是要长大的,不要害怕。谁不会长大呢,就怕长不大。”对于阿娇已经不适合演纯情角色,杜汶泽也表示认同,“再演纯情的就比较困难了吧,小女孩总是要出来的。周星驰都不会一直无厘头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