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登陆星城 刘芸一秒飙泪抢尽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33
刘芸饰演“万秋玲”
刘芸饰演“万秋玲”

刘芸长沙宣传《新一剪梅》
刘芸长沙宣传《新一剪梅》

刘芸甜美可人
刘芸甜美可人

  汇聚霍建华、刘芸、陈思成、吕一等当红影视明星,翻拍自80年代风靡一时台湾言情大戏的电视剧《新一剪梅》在全国众多地方台取得不俗的成绩之后,近日又登陆星城长沙。日前,霍建华、刘芸、乔任梁、吕一等主创亲临长沙金鹰网接受访谈,畅谈戏内戏外的故事。饰演“万秋玲”一角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更是被众主创热赞哭戏了得,被称拍哭戏一秒钟飙泪。

  《新一剪梅》延续了原版的人物关系和形象,又在故事情节和人物塑造有所突破,在湖南首播三天,收视节节飙升。刘芸在剧中饰演的“万秋玲”是一个悲情角色,身体孱弱又性格懦弱,与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又要承受丈夫与其他女人的卿卿我我,哭戏自然是少不了。剧中饰演“沈心慈”的吕一称:刘芸性格活泼,总是和剧组有说有笑,但是只要拍哭戏,导演说‘开拍’,前一秒还嘻嘻哈哈的刘芸总是一下就开始飙眼泪,非常值得敬佩。对此刘芸坦言:“其实拍哭戏也没什么诀窍,只要把自己融入剧情里边,想到剧里人物的经历还有心理承受的那些负担,眼泪自然就流出来了”。

  据了解,曾因《鹿鼎记》小郡主角色被广大观众所熟识的刘芸,近来频频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的角色。《康百万》里的传奇女子、《你永远不会独行》里的问题少女、《牵挂》里的倔强女孩,刘芸挑战自我戏路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