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柏大跳拉丁舞妈妈级粉丝与拉丁女王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19
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全民型男团与刘真
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全民型男团与刘真

包小柏与台湾“拉丁女王”刘真
包小柏与台湾“拉丁女王”刘真

包小柏访问拉丁舞美眉
包小柏访问拉丁舞美眉
包小柏与妈妈级粉丝共舞(视频截图)
包小柏与妈妈级粉丝共舞(视频截图)


  本周四(4月8日)浙江卫视21:21,酷团长包小柏带领他的“全民型男团”在《越跳越美丽》的舞台上呈现拉丁风潮。本期节目包小柏在浙江卫视大秀各种高难度的拉丁舞蹈动作。现场还与有“台湾拉丁舞女王”之称的刘真一起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拉丁秀,并且还有喜爱包小柏多年的妈妈级粉丝,上台 邀请包小柏共舞,二人为包小柏争风吃醋起来。

  本周《越跳越美丽》的主题是拉丁舞美眉。为此特别邀请了有台湾“拉丁舞女王”之称的刘真前来做嘉宾。包小柏从评委转到主持,现在又有意跨界到舞蹈行业,其实包小柏在舞蹈方面也是不得了的 ,下腰、劈腿这些高难动作都不在话下。节目开场,包小柏就与刘真搭档在舞台上大秀自己精彩的舞技,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包小柏的精彩表演,就连拉丁女王都连连称赞。

  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与现场观众互动。本期是请观众上台表演拉丁舞,包小柏选了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邀请她上台,阿姨很爽快的答应,上了台竟自曝出是包小柏的忠实粉丝,喜欢他多年。阿姨还主动邀请包小柏与她一起共舞。包小柏与阿姨的舞蹈表演引来全场欢呼,阿姨的舞蹈相当精彩。最后阿姨还在舞台上为包小柏献歌一曲,表达对他的深深喜爱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四(4月8日)晚21:21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