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以轩加盟《非诚勿扰2》“新宠旧爱”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12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2》拟定今年7月正式开拍,除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葛大爷继任“铁打的营盘”外,“流水的冯女郎”却是变数不断、屡生波折。舒淇被传有可能因接拍刘伟强新片《美丽人生》而缺席《非诚勿扰2》,将加盟华谊的姚晨旋即被曝以担当“冯女郎”为“过门”条件,引得一时猜测纷纷。正当坊间对两位“大嘴美女”的气质条件对比正酣时,日前又有知情人士传出消息,华谊旗下风头正劲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也已确定将出演《非诚勿扰2》,为《非诚2》的华谊美女之战,再添一把火。

  《非诚2》继续流水相亲会 新宠旧爱大PK

  在《非诚勿扰》中,冯小刚就利用葛优的一场场流水相亲会,将华谊旗下的女星几乎推销了个遍:徐若瑄、罗海琼、胡可、车晓……据悉在《非诚2》中,这种流水相亲模式将继续,热闹的“美女展示会”,想必将成为华谊“新宠旧爱”们再度PK的舞台。而究竟谁能与葛大爷“有情人终成眷属”,至今仍是未知数。

  舒淇被传有可能因档期问题缺席《非诚勿扰2》后,“华谊新宠”姚晨被猜测为最有可能的替代者。但姚晨的经纪人日前回应,姚晨将于本月正式加盟华谊,出演《非诚勿扰2》也已成定数,但是否会顶替舒淇出演女一号“梁笑笑”,目前还不确定。

  安以轩曾与《非诚勿扰》擦肩而过 拍续集弥补遗憾

  记者曾致电华谊,得到的官方回应也是角色都还未定。不过据华谊内部知情的有关人士隐晦透露,除姚晨外,安以轩出演《非诚勿扰2》基本上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因主演《斗鱼》、《仙剑奇侠传》等偶像剧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台湾女星安以轩,2008年加盟华谊后,接连主演了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等一系列大戏。去年又当选了“华谊兄弟明星汇”的代言人,并频繁在华谊各商业活动上现身。华谊对她的器重和力挺可见一斑。2008年5月冯小刚筹拍《非诚勿扰》时,安以轩原本已经确定出演片中角色,可惜后来因为要赶拍电视剧《天地不容》而档期撞车,无奈与《非诚勿扰》擦肩而过。加盟《非诚2》,看得出公司对提升其在内地大银幕影响力的决心,也算是对之前遗憾的弥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