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再登台 将严肃喜剧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9:11

  新锐导演饶晓志继《女人女人》、《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后的又一部喜剧《你好,打劫》,从昨日起至18日在西四地质礼堂进行第三轮演出。之后该剧不再演出,并极有可能被李亚鹏的春天戏剧工作室搬上银幕。

  据悉,此轮演出将对剧情以及逻辑上的不足进行修正,舞美上更是加入了多媒体等表现形式,结局设置也将每天不同。中戏科班出身的饶晓志也是孟京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创作阶段的功臣之一,自己独立执导以来,他一直以严肃的创作态度向当下良莠不齐的戏剧市场亮明自己的观点。饶晓志表示,“虽然无权决定观众的选择,但我有权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