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韩三平沈阳“约会”赵本山 或将强强联手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特约记者 肖杨
2010年04月08日09:10

  一个是电影界的大佬,一个是喜剧界的大师,韩三平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位名人在各自的领域里绽放着不同凡响的光彩,多年以来,大家看到的都是两人的各自精彩,却从未看到过这两个人之间的交集。而就在今日,这样“强强联合”的场面即将上演,本报记者昨日独家采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时得到一个爆炸性新闻——就在今日,韩三平将来到沈阳与赵本山会面。

  缘起——成都结缘促成“来沈之行”

  说起此次韩三平的“沈阳之行”的促成,就不得不提及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与韩三平3月27日在成都的相遇,本报记者当时在成都独家见证了两人的会谈全过程。当天在成都,韩三平和赵本山双双荣获2009年“榜样中国”年度金榜评选中“榜样中国领袖人物”,韩三平和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双双上台领奖。而在休息间里,两个人聊得也很投机。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当时就向韩三平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来本山传媒做客,而韩三平也郑重提出邀请,邀请赵本山一起拍电影。通过两人的交谈,韩三平也更多地了解了本山传媒的四大支柱产业,而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也在第一时间与赵本山通了电话,转达了赵本山对韩三平的问候,两个人当时在成都就将此次“沈阳之行”提上了日程。

  重视——中影集团派出“超强阵容”

  虽然现在正在忙于《建党大业》的选景等各项事宜,但是韩三平对于此次赴本山传媒考察相当重视。记者昨日在本山传媒看到了中影集团的一份红头文件,题为《关于韩三平董事长赴本山传媒考察的回函》,在这份红头文件上体现了韩三平董事长原本打算4月6日前往本山传媒,但因广电总局会议安排,而将时间延至4月8日。而在这份文件上还将此次来沈人员名单确定,此次来沈人员可谓中影集团的超强阵容,除鼎鼎大名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之外,还有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总经理赵海城、中影集团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副经理彭鸣宇、中影集团董事长秘书郭建东以及导演刘仪伟。

  行程——“东北特色”招待韩总

  针对此次韩三平带领中影集团来考察的“沈阳之行”,本山传媒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赵本山对记者说:“既然来到我们东北,就让韩三平董事长体会到我们的地方特色。”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赵本山董事长一直非常欣赏韩三平董事长,我们为做好这次接待工作已经连续开了三天会,将各种细节问题都考虑到了,并落实到实处,希望为韩总以及中影集团的同仁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来到本山传媒之后,韩三平都会有哪些行程安排呢?吃一顿美味可口的东北特色菜肯定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在晚间去观看本山弟子的二人转演出则更是此次沈阳之行的重点环节,此外去考察本山影视基地的摄影棚、小剧场等都是行程中的内容。

  猜想——韩三平、赵本山联手拍电影?

  在成都的时候,本报记者独家采访韩三平时,他就曾委托本报记者跟赵本山说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拍电影。那么此次韩三平带领中影集团“超强阵容”来到本山传媒考察是否有望跟赵本山达成某些合作呢?

  就在4月底,赵本山与台湾导演朱延平的电影《大笑江湖》就要开机了,这也是本山传媒首次参与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这也预示着本山传媒的产业链在拓展。已经一只脚迈入电影界的赵本山此次跟“电影界舵主”韩三平的会面不能不让人产生遐想,这是否意味着本山传媒今后将工作重点转移到电影界?而韩三平此次来沈究竟会跟赵本山碰撞出哪些火花?本报记者也将进行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