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新《京城四少》将拍 网友列理想四少演员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8:59
91版《京城四少》
91版《京城四少》

  近日,台湾1991年出品的经典电视剧《京城四少》将被翻拍的消息被媒体广泛报道,引起了不少“四少”迷关注。很多“四少”迷对这部曾代表了一代人记忆的电视剧出现翻拍版表示期待。目前,新《京城四少》已经确定由内地新晋小花旦杨幂出演女主角殷小钗,但剧中重要的四位少爷扮演者却尚未全部公布名单。不少网友已等不及名单公布,自己列出了心目中的理想四少演员名单。

  由于杨幂已经确定出演新版《京城四少》的殷小钗,所以部分网友在列四少名单时首先考虑其外形要与“古装美女专业户”杨幂相配,尤其在剧中与小钗有感情纠葛的二少杜立寒和三少铁蛋更被精挑细选。而曾经与杨幂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合作过的男演员也被一一拿出来依气质配对,形成了一版最配杨幂的四少名单:“大少爷古人杰稳重贵气,由《狄仁杰前传》中的狄大人富大龙出演最合适;二少爷杜立寒文采飞扬、一身傲骨,由《仙剑3》里的长卿霍建华出演最合适;三少爷铁蛋混混习气却重情重义,自然是《仙剑3》的景天胡歌扮最好;四少爷童玉官纯真善良,与杨幂合唱《琉璃月》的君君应该可以试着演演看。”

  不过除了“杨幂版”名单,也有很多网友列出了“不管女主角是谁,我都希望这些人演四少”的理想名单。其中,“内地当红小生版”属意黄晓明出演大少爷古人杰,陈坤出演二少爷杜立寒,刘烨出演三少爷铁蛋,陆毅出演四少爷童玉官。而“知名实力派大叔版”则排出了,张丰毅出演大少爷古人杰,陈道明出演二少爷杜立寒,陈宝国出演三少爷铁蛋,张国立出演四少爷童玉官的豪华阵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