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北京首映 颜丹晨“为爱而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8:56
颜丹晨主演电影《四个丘比特》北京首映
颜丹晨主演电影《四个丘比特》北京首映

颜丹晨与苏有朋
颜丹晨与苏有朋

颜丹晨与“四小凤”
颜丹晨与“四小凤”

  4月6日下午,电影《四个丘比特》在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举行了电影首映式。该片的编剧、导演王才涛,男女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四胞胎姐妹“四小凤”及演员于娜、范明等人悉数到场。女主角颜丹晨在被问到在苏有朋和范明两位优秀的男士之间如何做出选择时,颜丹晨称:“白小白是为爱而嫁。”

  影片《四个丘比特》是讲述一位四胞胎的单身母亲和一位都市新贵之间的爱情故事。而由颜丹晨饰演的单身妈妈白小白同时被苏有朋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和范明两位条件优秀的男士追求。在被记者问到白小白为什么不选择优秀又痴情的范明及自己会不会选择范明哪种类型时,颜丹晨谈到:“戏里的范明虽然人特别好,对白小白又非常痴情,而且实力也不输给苏有朋,但是他们两个人之间擦不出‘火花’来,白小白对他没有爱,所以白小白不会选择他,我也不会选择他。”记者在问到苏有朋那么惧怕婚姻,那么不喜欢小孩子,周围又有那么多优秀的女生喜欢,为什么最终会心甘情愿的和白小白走进婚姻的殿堂,而且愿意同时接受四个小孩时,苏有朋透露:“因为白小白是一位非常优秀并且非常坚强的女孩,在她的身边也有众多条件优秀的男士喜欢,她自己独自抚养着四个女儿,同时又把他们照顾得那么好,她为孩子考虑的特别多,是一位可以为孩子牺牲很多的伟大母亲。同时她有很多的生活历练使她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强,她帮助别人可以帮在‘点’上,所以我很愿意和她在一起。”

  一位四胞胎的单身母亲,一位恐惧婚姻的单身贵族,四个调皮可爱的孪生姐妹,电影《四个丘比特》就在4月9日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