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延安爱情》与殷桃演情侣 封口不谈私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8日08:54

  昨天,邓超和殷桃出现在杭州,参加电视剧《延安爱情》的开机仪式。在剧中,四度饰演情侣的他们将首度扮演一对革命情侣。

  《延安爱情》中,大学生彭登科随心仪的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爱情的追逐中,彭登科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革命者。

  彭登科这个角色对邓超有着超乎寻常的吸引力,他觉得这个人物的爱情观和性格和自己有几分相像,“要是爱一个人却不愿付出,那就等于没什么爱情,只有更多地付出才能证明你对别人的爱。剧中的彭登科就是这样不停地为苏贞付出。彭登科还挺冲动的,有些方面我跟他挺像的。”

  在现场,邓超还被众多媒体追问和孙俪的恋爱和婚姻计划,但不管大家怎么问,邓超都三缄其口,不谈私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