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大方承认恋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8:49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吴建豪与富豪新女友香港逛街被拍

  日前,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一名长发女子在香港中环逛街被拍,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亲密。事后,吴建豪通过纪人表示,对方是他交往了一个月的新女友。

  交往一个月

  吴建豪与女友到港4天,相约好友吃饭叙旧。5日傍晚,他和穿情侣装的女友相约好友谢婷婷安志杰及伍允龙等人到跑马地聚餐。酒足饭饱后,安志杰与女友谢婷婷先行步出,紧随其后的吴建豪与女友、伍允龙及助手结伴而行。明知有记者在场,但吴建豪并未刻意回避,还主动打起招呼,并对着镜头做出胜利手势。

  期间,吴建豪与女友举止亲昵,搭电扶梯时,更是体贴地帮女友拨弄额前乱发。在全程陪伴女友买衣服、挑化妆品时,吴建豪始终面带微笑。

  事后,吴建豪通过经纪人表示,两人的确交往一个月了,“本来就不打算藏,只是没特别去提,被拍到就认了”。据悉,两人是认识许久的老朋友,直到最近才开始交往,女方和吴建豪一样是ABC(指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

  女友是富豪

  吴建豪称两人有着共同的信仰与背景,很谈得来,而由于宗教信仰的缘故,他更承诺要禁欲到婚前。不过,吴建豪表示女方被跟拍后受到了惊吓,为了保护女友,目前还不适合透露太多讯息。

  据记者多方了解后获悉,吴建豪新女友Arissa在美国洛杉矶定居,其家族是新加坡超级富豪,而她本人也是华人富二代圈子里的风云人物。吴建豪早前在访谈中曾表示,2006年跟徐若瑄分手后没多久,他就与某圈外人士来往,说的应该就是这位Arissa。两人当时以紫色名牌手环定情,2007年两人曾短暂分手,定情手环没有再露过面。直到吴建豪最近发行了第二张日语专辑,手环再度曝光于专辑封面,暗示两人正式复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