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代言故乡佳酿 笑称自己喝酒从没被扳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张兆国
2010年04月08日08: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绍兴某五星级酒店内,为故乡的黄酒代言。活动现场的江一燕一袭红衣,散发着江南女子的灵秀与清纯。对于能代言家乡佳酿,江一燕倍感亲切与自豪,更有很多故事和心得和众人分享。

  “故乡的黄酒是我的思念, 我的个性就像酒”

  江一燕15岁就离开家乡在外面闯荡,黄酒一直是她的最爱。“2006年,我在日本留学时,有次就买一瓶绍兴黄酒以解思乡之苦,结果价格比国内贵10倍。我其实并不是想喝 酒,只是想念家乡的味道。所以不管走到哪里,看到黄酒都会感到格外亲切。”

  江一燕说:“其实绍兴的女儿就如酒一样,外面是水的柔美,内心是火一般的炽热,有着一股真性情。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绍兴有个传说,女儿出生时,父亲都要埋一坛女儿红,等到女儿出嫁时才挖出来喝……当被问到她的爸爸有没有为她准备“女儿红”时,江一燕说“我爸爸很喜欢喝酒,我好多次也在偷偷地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想起来,我家一直都住楼房里,估计他也没什么机会做这件事吧。”

  “喝酒从没被扳倒过,另一半也要知道如何饮酒”

  当被问及酒量如何,江一燕笑答:“反正还从来没被‘扳倒’过。可能南方和北方喝酒的方式也不一样吧,我们不会大口大口的灌下去,而是一点点的品酒。美酒如果再加上绍兴的茴香豆等,真的有一种江南的感觉。”

  而对于心中的另一半,江一燕说:“酒量大不大无所谓,但是他一定要知道如何喝酒,如何品味。如果他不喜欢黄酒的话那就太可惜了,恐怕我们也不会有共同语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