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德纲宫廷版唐伯虎扮相曝光 扮现代版摇滚歌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04月08日08:37
郭德纲宫廷版唐伯虎扮相曝光

  内地全新翻拍的文化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4月底上映在即,昨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新鲜曝光的剧照。其中郭德纲在片中饰演的唐伯虎造型颇令人意外。他领衔主演的唐伯虎,虽为风流才子,长袍加身但仍然极少戴书生帽,而仍然以招牌光头来演绎这个“憨厚版唐伯虎”。但影片一开始,这个“憨厚版唐伯虎”由于需要以歌传情,遇见秋香时,正在舞台上表演个人演唱会,因此这一幕的造型颇为突破:只见郭德纲打扮成现代版摇滚歌手模样,头上还带着长长的雉尾做成的帽子,更有一种欧洲宫廷味道。郭德纲对这一搞怪造型颇为满意,说:“服装设计时融入了很多加勒比海盗的灵感,狂野的造型,说明有一种文人也疯狂的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