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徐静蕾回应杂志封面照修图传闻 修得确实有点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8日08:36
《杜拉拉升职记》主演
《杜拉拉升职记》主演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全体主创悉数出席。该片被人冠以“职场宝典”的头衔,但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却说拍这部电影的目的不是讲大道理:“我不是拍教科书,是为大伙开心才做的。至于能否从电影中得到启示,我想有心的人看什么都能学到新东西。”

  《杜拉拉》中的一干“女将”——徐静蕾、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和李艾昨天均以盛装出席发布会,惟一的男星黄立行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扎眼。有媒体记者要求几位女主角把黄立行抬起来,黄立行立即投了“否决票”:“拜托!我是男生啊,这样可不好。”

  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片中的激情戏被认为是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老徐自己显得很无奈:“这种尺度不算很大,而且我也不可能拍超尺度的。这段戏在审查时没被剪掉,说明没有什么特别的。”有人曾质疑,这段有些出位的感情戏用了替身,徐静蕾坦然表示:“没用替身,也不需要用。在很多电影里都有这样的镜头,没有观众想得那么夸张。”她认为,外界一味渲染激情戏,会让大家的关注角度产生偏差。

  前不久,徐静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被认为有修图的嫌疑,徐静蕾昨天坦言:“这个已经被骂得不行了,说徐静蕾为什么弄成那样。可不是我修的图,也不是我选的照片。我拍照一般是别人给什么衣服就穿什么,也没太多讲究,但那张图修得的确是过了一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