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杜拉拉》首映 现场成绯闻男女拷问大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王晶
2010年04月08日08:33
《杜拉拉》首映现场成绯闻男女拷问大会

  本报讯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职场时尚片《杜拉拉升职记》昨在京首映,而黄立行在绯闻对象徐静蕾及美女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包围下出现,羡煞众人。

  同时与台湾女星胡嘉爱、徐静蕾传出绯闻,黄立行现场遭媒体与明星疯狂拷问,“究竟你和徐静蕾中间有没有夹着第三者?”令旁边老徐大为尴尬,这时,正好坐在两人中间的莫文蔚打起圆场“他们俩中间坐着的不是我吗?”老徐坦承找黄立行演戏是“喜欢这一类型的男生”,称激情戏是黄立行拍此片的福利。

  与张亚东传绯闻的莫文蔚也没被放过,不过她大方称,“我不在乎媒体怎么写,随便怎么写,反正我是每发一张专辑都会被传绯闻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