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携母亮相上海 自曝婚宴不请周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4月08日08: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侯佩岑要结婚了,但受邀宾客的名单却没有“旧爱”周董。昨日(4月7日)侯佩岑携母亲林月云亮相上海。即然婚讯已经公诸于世,侯主播丝毫不避讳地透露起了婚礼的安排,甚至连婚后的怀孕计划也侃侃而谈。不过被问及是否会邀请“旧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观礼时,她却毅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婚礼一切从简 请帖不发周董

  侯佩岑要结婚了,老公黄伯俊虽不是亿万富豪,但却也是个年薪1300万的金龟婿。不过昨日亮相上海的侯佩岑却坦言想办个简单的婚礼,连婚礼的日子也不强求黄道吉日,只希望那天亲朋好友们都有空。甚至连新娘最在意的婚纱,她坚持一切从简的原则,“我在国外订购了3套礼服,这样会比在台湾买便宜。希望可以保留一套白纱在衣柜里,这样等我老了至少可以想起当年自己还是有这个腰身的。”担任娱乐主播多年,侯佩岑在圈内结交了众多好友,其中自然也包括“前男友”周杰伦。当被问及是否会邀请周董前来观礼时,侯主播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们都太巨星了,档期都排不开,还是不叫他们了。”

  婚后继续工作 怀孕想生女儿

  虽然嫁入豪门,但侯佩岑却没有在婚后做少奶奶的打算。她透露对于主持工作还是充满兴趣,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即然将步入婚礼的殿堂,何时结婚生子自然也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对此,侯佩岑丝毫不避讳,自曝非常喜欢小孩,希望2年后可以生一个女儿,“怀孕的计划大约在1,2年后,我很想有baby,希望是一个女儿。”提到外孙的话题,在一旁的侯妈妈林月云也插话道,“我也不急着抱外孙,具体的安排还是由他们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