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伍仕贤和影帝“形影不离” 史派西渴望再合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8:21
《形影不离》7日在广州杀青

  低调拍摄3个月后,伍仕贤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形影不离》7日在广州杀青。片方宣布,影片将于今年秋季档在中美两地同步上映。伍仕贤导演透露下部片很可能是个好莱坞电影,凯文-斯派西也找来项目邀他再度合作。

  伍仕贤透露由于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加盟,《形影不离》引发好莱坞片商关注后,找上门的英语剧本开始多样化了,其中还有凯文牵线的项目,也是凯文-斯派西旗下电影公司的一个计划,“是根据一个小说改编的,但还没有确定,只是初步在谈,主要因为这次大家合作很愉快,想看看还有什么可以一起合作的。但是目前比较成型的是另外一部电影叫《美国梦》,剧本不用我来写,我想加快自己的脚步,别死之前才拍了4部电影,那就太逊了。”

  除了《美国梦》,伍仕贤还准备抽空筹备一个国产电影,但他否认是《独自等待》续集,他称该片属于科幻题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