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中文预告片曝光 纯爷们齐聚热血激昂

2010年04月08日08:16
《敢死队》海报曝光

《敢死队》剧照:布鲁斯-威利斯与史泰龙

《敢死队》剧照:施瓦辛格与史泰龙两强相遇

  来源:电影网

    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最新动作大片《敢死队》近日发布了正式版预告片,之前宣传中神秘的客串大明星:阿诺-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布鲁斯-威利斯也在其中亮相,与62岁的史泰龙“三猛聚顶”,再加上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米基-洛克,杰森-斯坦森等大牌硬汉,可谓云集了当今好莱坞最当红的一线猛男,相当令人期待。

  《敢死队》由狮门电影公司负责院线发行,影片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这也是他30年来执导的第九部电影。《敢死队》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敢死队)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几乎是赴死的危险任务。史泰龙最近几年的《洛奇6》和《兰博》口碑不算糟糕,因此他在动作片领域仍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电影公司对该片的票房前景比较看好。

  影片将于2010年8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