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追击Angelababy 全裸拍写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7:59
周秀娜自爆喜欢在洗手间内上网
周秀娜自爆喜欢在洗手间内上网

周秀娜自言满意上围尺寸,没有需要隆胸
周秀娜自言满意上围尺寸,没有需要隆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Chrissie)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写真集死敌Angelababy早前扬言接受全裸不露三点上阵拍摄写真,她也不甘示弱:“我在四月尾、五月初会去欧洲一个星期拍写真,如果环境和效果许可,我也不介意全裸三点不露上阵。”至于有传Baby疑似隆胸,Chrissie没有正面回应,她说:“其实有时穿不同的衣物会有不同的效果,我会接受隆胸,但没有需要。”

  周秀娜(Chrissie)以大会提供的性感装束出席活动,她透露一身的装扮有学生设计,被问到尺码是否合身时,她说:“之前他们都发过照片给我看,又给不同尺码的衣物我挑选,(上围丰满买衣服难?)我这种凹凸人,都可以在相熟时装店买到衣物。”此外,Chrissie透露平日爱上网,在外地工作时,更会与男友透过Webcam见面,被问到男友会否要求Cyber Sex,她说:“大家都会寻求新鲜感玩意,不过这个不适合我,我会用新科技弥补不足,(甚么新科技?)例如今天大会的Webcam,质素好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