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徐静蕾亮相首映礼 父亲送字画讲述成长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7:50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首映礼

徐静蕾接受采访
徐静蕾接受采访


  昨晚,备受关注的中国首部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首映礼,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影片全体主创盛装亮相,与影视歌多栖女星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流行音乐才子黄立行、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名模李艾组成的黄金阵容成为晚会极大的亮点。影片导演兼主人公杜拉拉的扮演者徐静蕾当晚也是一改淡雅,身着彩色风情长裙并佩戴Cartier最新发布的华丽饰品,设计及时尚感十足,以大方、时尚的装扮压轴亮相,成为当晚全场焦点。

首映礼
首映礼

父亲送字画
父亲送字画

首映礼庆祝
首映礼庆祝

  在首映礼主办方特意安排下,徐静蕾眼中一直以严父形象的父亲也出现在大荧幕中,为大家讲述了才女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并送上自己创作的字画以表鼓励之情,令在场的徐静蕾感动不已。

  目前该片已确定将于4月1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